广西11选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广西11选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0 01:57:1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推特的“双标”,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、俄等美国的对手,并讽刺:相较“国家媒体”的标签,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“亿万富翁控制”的标签。而按照“推进政治议程”的标准,福克斯新闻这样“挺特朗普”的媒体,俨然算是“美国官方喉舌”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,2019年10月20日,大连13岁男孩蔡某某杀害10岁女孩王某,并抛尸灌木丛。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实施收容教养,期限为3年。随后,遇害女孩家属对蔡某某及其父母提起民事诉讼,要求对方道歉并赔偿一百余万元。案件于5月9日开庭,由于涉及未成年人,法院未公开审理,对方缺席到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基本只有转发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,也被标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;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;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,如编辑或知名记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道称,苹果公司去年在中国的营收超过130亿美元,但许多消费者使用微信作为主要的通信和支付方式,因此可能会放弃购买没有微信的苹果手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遇害女孩王某母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,她于昨日(8月6日)收到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传票,称此前受理的生命权纠纷一案将在8月10日下午两点半复庭宣判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继脸书之后,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、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“国家控制”、“官媒”等标签,并限制其内容推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